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想去应聘云掌财经的数据运营,请问有啥具体要

问题描述:想去应聘云掌财经的数据运营,请问有啥具体要求吗?

回答1:

数据运营的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数据收集、网站数据整理及分析,完成部门的数据分析需求;

(2)整理编写市场日常分析报告,如周报、月报等,及时发现和分析其中隐含的变化和问题,为平台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3)平台活动及推广效果与成本分析;

(4)用户行为及生命周期分析,网站会员营销分析。

数据运营每个公司的要求大同小异,只要你会这些就差不多了,祝你面试成功!


回答2:答:云掌财经位于安徽省合肥市。 云掌财经(www.123.com.cn)是2015年12月15日正式上线的财经平台,集财经资讯、投资服务、金融产品、互联网金融、移动新媒体及技术创新研发于一体的有价值的财经平台。

[想去应聘云掌财经的数据运营,请问有啥具体要]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11/2151.html

tags:云掌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