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红黄蓝线表示什么

问题描述:股市红黄蓝线表示什么
股市红黄蓝线表示什么

回答1: 1、在日K线图中一般白线、黄线、紫线、绿线依次分别表示:5、10、20、60日移动平均线,但这并不是固定的,会根据设置的不同而不同,比如可以在系统里把它们设为5、15、30、60均线。
2、移动平均线常用线有5天、10天、30天、60天、120天和240天的指标。其中,5天和10天的短期移动平均线。是短线操作的参照指标,称做日均线指标;30天和60天的是中期均线指标,称做季均线指标;120天、240天的是长期均线指标,称做年均线指标。
3、K线图(Candlestick Charts)又称蜡烛图、日本线、阴阳线、棒线、红黑线等,常用说法是“K线”。它是以每个分析周期的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绘制而成。K线图形态可分为反转形态、整理形态及缺口和趋向线等。后K线图因其细腻独到的标画方式而被引入到股市及期货市场。股市及期货市场中的K线图的画法包含四个数据,即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收盘价,所有的k线都是围绕这四个数据展开,反映大势的状况和价格信息。如果把每日的K线图放在一张纸上,就能得到日K线图,同样也可画出周K线图、月K线图。

回答2: 很多指标都有红黄蓝线,你要问的是什么指标,或者把指标源码贴出来才能知道呢。

回答3:那是均线,跟颜色没有关系,每个颜色看你设置的是多少指标,所谓的指标就是多少多少日线,根据行情的不同,指标也应该随着变化,你可以在软件上设置。

[股市红黄蓝线表示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11/2357.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