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国股市买跌不知道能行的吗

问题描述:中国股市买跌不知道能行的吗

回答1: 通过融券方式买跌,开通融资融券的交易手续。天风证券。能更详细的讲解的呢

回答2: 那你得看这个公司的实力,如果这个公司很好,很有实力,你买跌肯定能赚钱,肯定有涨上去的时候,如果公司不好,产品也不好,现在处于一个衰落状态,那最好不要买,也许出个什么问题,股价就再也涨不上去了!买股票这个事情还是要考虑多方面的因素,真想投资股票就要多看证券方面的书,包括巴菲特选择股票考虑的一些因素,都要了解,可以作为借鉴!

回答3: 最好不要买下跌中的股票,首先你不知道它在下跌过程的什么阶段,价格可能珐罚粹核诔姑达太惮咖还会腰斩!而且也不确定什么时候会上涨,漫长的等待是一种煎熬!

回答4: 中国的股票是t+1的方式,是不可以买空的

回答5: 期指可以,可以融券。

回答6:在中国股市做空你必须持有某只股票,如果你判断该股会下跌,就卖出股票,在低位时再买入,所以,在中国股市的做空方法,不一定能有收益,只能看成是一种避免损失的方法。

早期的中国股市也曾有过真正的做空。不过,并不是每只股票都能做空,目前,国际上的通行做法是,一般以股指期货为主,如果卖涨,当指数上涨,你就赚钱;若买跌,指数下跌也赚钱,相反就会亏损。中国的股指期货正在研究中,将来推出股指期货时可能会出现做空机制。

[中国股市买跌不知道能行的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12/2587.html

tags:股市 中国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