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美国股市的分红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分吗?(只持

问题描述:美国股市的分红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分吗?(只持有3~5股)

回答1: 分红都有份,因为你持股就是股东只是说你占比较小,分红是按每股收益来分配,所以这个是一定的!

回答2:

股票分红的计算方法:
  每股分红=股息/普通股加权平均数。股息可在年报中获取,但普通股加权平均数=期初发行在外普通股股数 + 当期新发行普通股股数 * 已发行时间 / 报告期时间 - 当期回购普通股股数 * 已回购时间 / 报告期时间。
  从该公式看如果有增发股数,则普通股加权平均数是随时间改变的,如期初发行100股,第二年增发100股,则第二、三年的普通股加权平均数分别为100+100*1/2=150,100+100*2/3=166,即虽然仅第二年发了新股,但第三年及以后的普通股加权平均数也会变,直至极限200股,但从第二年起,市面的的股数一直为200。

回答3:

回答4:美国股市是一个成熟的市场,它们是按国际惯例按季分红,每年上市公司赚到的利润有50-70%是用于现金分红,投资者要的就是现金分红,这样用市盈率衡量股票的投资价值才会体现出来。而我国的股市本身是政策市,重圈钱和不回报是主要的特点,上市公司最喜欢玩拆细数字游戏忽悠股民,那也叫做分红,由于没有按季分红,所以季报,年报的数据就可以随意造假,经常玩一二一来忽悠大众,即今年亏损,明年盈利,后年又亏损,这样股价就可以随主力庄家的节拍起舞,让股民蒙受亏损,像600609从1995年上市至今是从不派息也不送股,有些上市公司每年只是象征性地派一些,连银行的活期都不如,有70%左右的上市公司都是属于这样的类型,所以,投资者在股市只能靠投机博取差价为主,做长线投资是没有投资回报的,市盈率也变成了忽悠投资者的市梦率!

[美国股市的分红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分吗?(只持]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12/2895.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