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港股券商中有了解富途证券的吗?

问题描述:港股券商中有了解富途证券的吗?

回答1: 富途证券为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中央编号:AZT137)
补充:
香港交易所参与者。持有第1/2/4/9类受规管活动牌照
补充:
严格遵循《证券及期货条例》
补充:
为客户提供安 全可靠的证券交易服务。富途是做港股起家的
补充:
是不错的考虑对象
补充:
另外富途股东背景是腾讯 实力也是蛮强的 上市也是指日可待。希望帮助到你。

回答2:富途证券是香港证监会认可的持牌法团(中央编号:AZT137),香港交易所参与者。持有第1/2/4/9类受规管活动牌照。严格遵循《证券及期货条例》中有关客户资产的规定:持牌法团须将属于客户之款项及证券分别存放于信托账户内及法例指定的场所,相对来说监管比较严格,资金流安全。在国内美港股券商来说, 最近最火最大就是他了, 从背景看, 资金安全软件各方面都很好,没问题。这个证券公司的前景也很有看头,是腾讯部署互联网证券的重要一步棋, 感觉上市是迟早的事。

[港股券商中有了解富途证券的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1/2935.html

tags:证券 券商 港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