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开门红,今日有收阳,明日三连阳,后市几

问题描述:股市开门红,今日有收阳,明日三连阳,后市几连阳啊

回答1:

从沪指来看,3140点是短线阻力位,昨日一举突破该点位,并且分时走势绝大部分时间都在该点位上方运行,表明突破有较强的有效性,而且盘面的赚钱效应迅速提升,热门板块的龙头品种纷纷涨停,利好现象的聚集增强主力做多的底气。而对于这一波行情来说,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下跌,赚钱效应在持续增强的时候,底部概率亦越来越大。总之,市场再接再厉又一次走出普涨行情,并一举突破短期阻力位,预示着做多动能的重新凝聚。

回答2:

A股新年开门红!沪指温和放量已收红三兵 !有望继续收四连阳。祝您好运!

[股市开门红,今日有收阳,明日三连阳,后市几]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4/3664.html

tags:股市 后市 股市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