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长江实业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问题描述:长江实业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长江实业的股票代码是什么现在炒股什么股票有升值潜力

回答1:长江实业(00001-HK)
早前劈价促销的长沙湾「一号西九龙」,据长实执行董事赵国雄表示,目前只剩14伙货尾单位,有信心在月底前可沽清,并强调无意调价促销。
货如轮转,长实宣布再推新盘。荃湾国瑞路住宅项目正式命名为「升柏山 The Rise」,提供402伙,当中234伙或58.2%为标准两房单位,3房连套房及工人房单位为156伙,占项目38.8%,以及12伙特色单位。赵国雄预计,「升柏山」将於4月底获得预售楼花同意书,最快於5月开盘,现未能提供意向价,惟会参考附近同区及市场价格,根据同区一手细单位建筑尺价逾9,000元,实用尺价约1.2万元。
法巴早前预期更多地产卖家愿意降低价格,吸引一些最终买家入场,看好长实、恒地(00012-HK)、新世界(00017-HK)。而高盛亦指,未来数月包括长实将推出的「日出康城」三期在内,新盘均为大型项目,可为板块带来刺激。
投资者如看好长实,可考虑中短期价外认购证23808-HK,行使价126.01元,将於2013年09月到期,剩余日数137日, 时间值耗损0.78%;引伸波幅24.4%,有效杠杆12.5倍。

回答2:工人用汽锤打桩,小明从看到汽锤撞击木桩到听见撞击声音经过的的时间为1.5S。小明距离木桩有多远(设声音在空气中传播的速度为330m/s)

回答3:是港股00001HK.

[长江实业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7/4579.html

tags:股票 炒股 股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