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样炒股才能发财?

问题描述:怎样炒股才能发财?

回答1:1.学习:学习金融知识,学习交易规则,学习交易技巧。
2.练习:通过模拟交易系统练习几个月,然后开户,小资金进入市场再练习几个月;
3.实践:按自己的收入情况和闲置资金情况设定一个合理的投资规模,正式进入市场,严格控制仓位;
4.总结:定期回顾自己的交易策略和实施情况,总结提升自己的“境界”
5.升级或退出:往往到此阶段你已经经历了一个完整的牛熊周期,可以算是半个股民了,如果你还活着,恭喜:你已经升级了;如果……,那市场证明你不适合这个游戏,请退出。

建议你到爱财部落做模拟,这里模拟的好处是能锻炼投资者心理素质,如果你足够优秀,有机会拿200万人民币资金进行零风险操盘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上班族怎样炒股才能赚钱
怎样炒股才能赚钱
怎样炒股才能赚钱现在哪只股票能赚钱?
炒股赚钱吗?如何炒股才能赚钱?
怎么样炒股才能赚钱?

回答2:具体就两招:一,低买;二,高卖.学会这两招,你就天下无敌了! 天体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曾在他的著作<时间简史>中发出一系列的疑问,它同样也适用于投资领域:我们是谁?我们因何而来?我们向何处去?天下大势,和久必分,分久必和希望总在绝望处大盘趋势向好,积极做多,耐心持有;行业推荐:(略)投资中国美好的未来,分享经济发展的快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回答3:一定要低买高卖,只要别做反了你一定赚的。

[怎样炒股才能发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8/5209.html

tags:炒股 怎样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