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打板是嘛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打板是嘛意思
股票打板是什么意思? 是指股票涨停吗?

回答1:一般都是第一个涨停的或者最近涨幅最大的就是板块的龙头

龙头股是指某一时期在股票市场的炒作中对同行业板块的其他股票具有影响和号召力的股票,它的涨跌往往对其他同行业板块股票的涨跌起引导和示范作用。龙头股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它的地位往往只能维持一段时间。成为龙头股的依据是,任何与某只股票有关的信息都会立即反映在股价上。
有其他股票问题可关注风云锐评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股票打板是什么意思?都是什么操作的?
股票中说的打板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说的打板是什么意思?
股票用语高举高打板是什么意思?请哪位明白人耐心解释下,谢谢

回答2:证券市场中交易当天股价的最高限度称为涨停板,因此股市中说的“打板”通常指涨停,将喜欢追高购买股票的人称为“打板族”。比如我们说一只股票涨停了,通常会说这只股票“板了”。
  打板族,意思是专门做涨停板的股票的股民。
  追涨停板中猎庄中最惊心动魄的操作,看起来风险最大,但是在牛市中,追涨停板的股票风险却最小。

回答3:通常是的。

也有个别指跌停板的。

呵呵

[股票打板是嘛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1/6832.html

tags:股票 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