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与亚投行最密切相关股票代码

问题描述:与亚投行最密切相关股票代码

回答1: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亚投行有关股票有哪些?最好是直接关联
亚投行股票代码
亚投行最受益的地产股票有哪些
亚投行和一路一带概念重叠的股票有哪些

回答2:亚投行被世界看好,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利好。
当“一带一路”这个崭新的全球化战略开始落实之后,A股市场将进入“中国创造”和“中国制造”比翼齐飞的系统性行情阶段。有分析指出,此前亚投行的创始成员国主要是以亚洲为主的发展中国家,随着欧美发达国家的加入,亚投行的影响力也将大幅度提升,对未来开展区域投资建设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一带一路概念涵盖的交通运输、基础建设等概念将会受到追捧。

据机构测算,未来10年间,亚太区域的基础设施投资需求将达8万亿美元,潜在空间巨大。另据亚投行的数据,除中国外的18个成员国,2012年固定资产投资总金额为1.12万亿美元,而且这一投资额还在不断增长。这对中国的高铁、核电、工程承包设计和工程机械行业来说,相当于每年提供了6-8万亿人民币的大市场。

业内人士表示,“一带一路”战略将是我国未来十年的重大政策红利,初期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紧接着资源能源开发利用,随后全方位贸易服务往来,带来多产业链、多行业的投资机会。受益于“一带一路”大战略的股票很有机会成为慢牛标的,并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持续高速增长,而相关主题基金也将迎来红利收获期。有分析认为,受益于“一带一路”大战略的系统性行情将可能延续3年至5年,是慢牛长牛。

从地区上看,“丝绸之路经济带”将在古丝绸之路的基础上横贯东亚,包括西北五省区(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与西南四省区(重庆、四川、云南、贵州);“海上丝绸之路”将对接东南亚临海港口,主要有三个主港(泉州、广州、宁波)和其他支线港喂给港,及东部六省区(广东、福建、浙江、云南、广西、海南)。

在资本市场上,有望受益于“一带一路”战略的领域主要包括:国际工程承包类企业,如中国交建、中国中冶、中国铁建、中国建筑、中国电建等;基建类企业,如新疆城建、西部建设、北新路桥等;机械出口类企业,如三一重工、中国重工、振华重工等。交通物流类企业,如连云港、北部湾港、大连港、宁波港、厦门空港、东方航空、外运发展、大秦铁路等;建材类个股,如天山股份、青松股份、祁连山、宁夏建材等,另外高铁及核电作为“一带一路”的主打产品,相关个股如中国南车、中国中铁、中铁二局、中核科技、中国一重、江苏神通等亦值得长期关注。

回答3:中国交建,中国基建等

[与亚投行最密切相关股票代码]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8/6217.html

tags:股票 股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