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问一下什么地方可以学筛选股票基金的知识?

问题描述:问一下什么地方可以学筛选股票基金的知识?

回答1:股票和基金方面的知识这里推荐十本必读经典:

1、威廉欧奈尔的《笑傲股市》经典中的经典。许多人就以他的canslim原则和杯柄图形,为基础形成了操盘体系,带来稳定盈利。 国人多知巴菲特、索罗斯、彼得林奇,却对欧奈尔了解较少。
2. 维克多的《专业投机原理》,N年前读,索然无味,现在读之,欢喜无限。有一定投资经验的人能够读懂。

3. 达瓦斯《我在股市赚了200万美元》,箱型原理和系统操作的投资思想对于建立个人投资体系很有帮助。与欧奈尔的体系一脉相承。

4. 利佛摩尔的《股票大作手操盘术》,全世界最富有盛名的投机大师,他的传记《股票大作手回忆录》是西方每个投资者必备之物。我还是觉得他自己写的这本小薄册子更经典。里面提到了炒股就是三条:时机选择、资金管理、情绪控制。

5. 比尔威廉斯的《证券交易新空间》,混沌理论,分型突破,对我的交易思路有较大的影响。
6. 缠中说禅《教你炒股票108讲》,缠师普度世人,留下天涯绝唱后,绝尘而去。缠 论三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所有的买点卖点尽在其中,所有的操盘体系均在其体系之内。欧奈尔的杯柄突破即其中枢后的第三买点。

7. 《像欧奈尔的信徒一样交易》,由欧奈尔的员工撰写,在杯柄突破之前发明了口袋支点买入法,很不错。第二部在美国已经出版。另外对于缺口交易非常有研究。

8. 瓦莱士的《短线交易大师》。下围棋时光会布局,不会战斗不行。炒股时光会中线买入,不会短线买入不行。这本书里介绍了精确的高胜算的买点
9. 史蒂夫尼森《日本蜡烛图》,虽然是基础,但是经典,必备。

10. 温斯坦《股市牛熊的秘密》,告诉我们只买第二阶段的股票,少买第三阶段股票,禁止买第四阶段股票。也是有欧奈尔的思想在里面。

温馨提示:要想做股票和基金友好的收益一定要专业。最基本的要看:高数,数理统计,宏观和微观经济学,会计,财务,金融衍生品,固定收益估值等等。起码要学4-5年。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新手学炒股票基金需要做什么
哪有学炒股票的好网站?技术啊,基金面分析啊,最近很多朋友推...

回答2:

可以学筛选股票基金知识的地方啊

[问一下什么地方可以学筛选股票基金的知识?]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09/6422.html

tags:股票 基金 选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