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成为股神,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问题描述:炒股成为股神,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回答1:其实我们国家这个市场没有真正的股神,如果想成为股神。那要看你的努力程度,每一位成功的人士都会付出别人不能想象的努力!
首先 你要具备良好的心里素质 就是即使自己的决策错误也不气馁 勇于在你的错误买进或卖出中寻找方法 而不要去抱怨!
其次要拥有一定的专业技巧,我这里说的专业技巧 不是学历 当然你有很高的学历 又肯付出努力 那是再好不过了 就是果断 不要存在侥幸的心里 不一定要会很多的方法 但是你要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 套路 去研究它 万物接规律 你不要去打破它的 规律就好 希望你要记住这两大点 其中你理由你还要在实战中才能领会 希望你能够成为你心目中的股神!

回答2:巴菲特不进中国股市~

回答3:运气

回答4:这孩子,疯了

回答5:巴菲特股票投资策略"第一规则:不要蚀钱。第二规则:不要忘记第一条规则。"
发达秘笈只有四个字:积聚回报,所以年轻时做出风险投资,并不是最佳策略。
"投资应该像天主教婚姻一样,是一生一世的。"
视投资为终生承诺,先做足功课再作决定,回报就会很大。
"我不会尝试跳过7尺的栅栏,我只会寻找一些可以跨过的1尺栏杆。"
等待最适合时机出手,投资于有明确营业计划和商品历久不衰的公司。
"我心目中的集体决定是相信自己。"
巴菲特不会寻求别人认同,喜欢反其道而行,购入其他人不要的公司。
"投资一门蠢人都可以做的生意,因为终有一日蠢人都会这样做。"
有些生意是生财有道,有些生意却是必死无疑。只可以投资前者,因为那些生意难以被击倒。
"如果发现自己在洞中,最重要的事就是不要再挖下去。"
发现投资不当,应立即停止注资。虽然感觉痛苦,但最终仍是最好的做法。
"如开始就成功,就不要另觅他途。"
作出适当投资决定后,最好是长期持有,不要为赚取小利而出售。
"我只做我完全明白的事。"
适当的投资决定是理性而不是任性。
"如果我们不能在自己有信心的范围内找到需要的,我们不会扩大范围。我们只会等待。"
对没有信心的公司,巴菲特不屑一顾。对有信心的公司,如果找不到可以出售的适当价钱,就一直等待时机。

回答6:先亏成穷光蛋,然后帐户里还有几百块钱的时候,突然翻身炒成几百万,不就成为股神了吗

[炒股成为股神,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156.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