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基金的投资回报率是12%

问题描述:什么基金的投资回报率是12%
刚毕业的新手一个,想做长期投资理财,月投100块,想找个投资回报率是12%的基金,谢各位高手啊

回答1:通过长期投资,股票型基金的平均年收益率是18%~20%左右,债券型基金的平均年收益率是7%~10%
所谓基金“定额定投”指的是投资者在每月固定的时间(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额(如1000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于基金“定额定投”起点低、方式简单,所以它也被称为“小额投资计划”或“懒人理财”。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具有类似长期储蓄的特点,能积少成多,平摊投资成本,降低整体风险。它有自动逢低加码,逢高减码的功能,无论市场价格如何变化总能获得一个比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额投资可抹平基金净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场的波动性。只要选择的基金有整体增长,投资人就会获得一个相对平均的收益,不必再为入市的择时问题而苦恼。
投资股票型基金做定投永远是机会,但有决心坚持到底才能见功效。

回答2:月投100块是不可以的,最少200元。投资回报率12%,好行情时一个月可以收获;差的时候一年可能还要亏本。
你想做长期投资理财,我认为选债券性基金那样风险小,具体可到网上查下对比选择你认为比较好的基金。

[什么基金的投资回报率是12%]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472.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