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新手一般投入多少资金练手比较合适?

问题描述:炒股新手一般投入多少资金练手比较合适?

回答1:2000-5000,慢慢来吧!资金都了就持有买,资金少了,就看准再买。

回答2:佣金一般千分之三,但是最低收取标准是5元。比如你买了1000元股票,实际佣金应该是3元,但是不到5元都按照5元收取。所以做好至少投入2000元以上,5000元可以练练手,操作起来方便。切记:用闲钱。

回答3:您好,针对您的问题,国泰君安上海分公司给予如下解答
股票须100股起买,市场最低有2元左右的股票。

个人建议您应该投入少量的资金,个人以为以5000至10000元比较合适,太少达不到目的,太多要承担的风险较大,划不来。

回答人: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理财顾问曾经理

工号:011891

国泰君安证券——百度知道企业平台乐意为您服务!

如仍有疑问,欢迎向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官网或企业知道平台提问。

回答4:几千块钱就可以小试牛刀了,这要看你的资金是否充裕了。

回答5:你闲钱的百分之10先做着玩,练好技术

回答6:模拟炒股即可。

回答7:一万左右是最合适的。

回答8:1W到3w左右

[炒股新手一般投入多少资金练手比较合适?]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482.html

tags:炒股 炒股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