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2008年的金融风暴中国股市跌幅居全球第几位?为

问题描述:2008年的金融风暴中国股市跌幅居全球第几位?为什么跌得比美国还有厉害!
中国的经济还是保持着8%以上的增速,其他很多国家都增长甚微甚至倒退,而股市都没有中国跌的厉害!从6124跌得1664,这么轰烈的惨跌,为什么啊

回答1:中国是新兴市场经济国家,故事波动大是自然现象。发达国家涨跌4%就已经是特大新闻了,而中国涨跌10%也没什么稀奇的。这是股票市场发展的必经阶段。随着中国股票市场不断的发展健全,逐步会发展到欧美等发达国家的状态去的。只是需要时间和耐心。急不得。

回答2:因为07年升得太多。你如果记得这点就不会出奇了。一个市场无可能只升不跌,升跌多了都会回归会反弹。

回答3:主要原因是国内股市是受政府控制的,也就是受政策面影响最大,而在所有影响股市的因素中,政策影响又是最大的,所以中国股市就震荡也比其他很多的要大很多,甚至是成倍震荡的。

回答4:别忘了中国股市里的几大权重股,指数大都受其影响

[2008年的金融风暴中国股市跌幅居全球第几位?为]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516.html

tags:股市 中国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