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如何准确找到低点和高点?

问题描述:股票如何准确找到低点和高点?

回答1:没有绝对的高点低点,只有相对的,即通过对之前K线的走势,得出那里是支撑位(近期低点),那里是压力位(近期高点),结合“江恩理论”再根据近期的量价比、均线系统等做出相应操作。
  股票是股份公司发行的所有权凭证,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各个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每支股票背后都有一家上市公司。同时,每家上市公司都会发行股票的。

回答2:涨不言顶,跌不言底,只能预测大概的,如果某一个人长期找准某个股票的高点和低点,那他就是神了呀 !

回答3:你好!
没有绝对的高点低点,只有相对的,即通过对之前K线的走势,得出那里是支撑位(近期低点),那里是压力位(近期高点),结合“江恩理论”再根据近期的量价比、均线系统等做出相应操作。

回答4:这是根本不可能做到的,巴菲特也不能准确找到低点和高点,
低点和高点这个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不要浪费时间去寻找这种空中楼阁了,

回答5:不要太努力找点,努力找底部、和顶部区域要容易的多,这需要自己努力,不要指望别人告诉你。一个再好的方法,知道的人多了就不灵了

回答6:不可能精确的知道,不过可以大概知道

回答7:只有把今天过完了 才能知道 今天没过完就知道或者把明天的高低点也算出来的 那不是人 至少不是地球人

[股票如何准确找到低点和高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653.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