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股票为什么会被套住

问题描述:买股票为什么会被套住
说来惭愧,到现在我对股票是一敲不通,听好多人说买股票想赚钱,但是被套住了,这是怎么一回事,有哪个高手给我解释一下呢。

回答1:股票被套的原因是:
  1、投资者分析失误,导致选股失误。
2、刚开始下跌时不舍得抛售。
3、股市行情低迷,整体下跌。
别套牢的的原因有很多根本的原因在于投资者的选股和判断。

  被套一般指那些亏损在10%以上,一旦抛售就是俗称的“割肉”.一般来说,被套者往往是在熊市,股价趋势向下,越来越低,越套越深,当被套者无法忍受的情况下,常常是最低点或者阶段底部抛售股票。

回答2:公司其实是这只股票的最大股东,你买这个公司的股票,也就成了他的股东之一,所以当股票价格上去了,人都是贪心的,想可能还会再上去,所以也就等,公司会大抛股票,回笼资金,也是公司募集资金的手段,跟去银行贷款一样的,然后股票就跌了,跌的时候大家都不会卖啊,因为卖就好比送钱给了那个公司,所以就等着,这个状态就叫做"套住了".这是我的理解.

回答3:你买中国石油的时候是48元每股,后来它跌倒16了你还没有卖 ,你就是被套住了。等到有一天 它又涨到48了 你卖掉 你就解套了。

回答4:股票是一种商品
有价格
商品价格不是一成不变的
有涨有跌
在成本价格上
涨了就赢利了
跌了就套住了

它的价格主要看供求
买的人多就涨
抛的人多就跌

回答5:道理很简单,因为当股价向下转势后,他们没有止损,而是一厢情愿期望它弹上来,然后股价越下越深,再想卖就赔的太多,不甘心出来。所以这就叫被套。

[买股票为什么会被套住]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669.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