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可以在不是交易时间赎回吗

问题描述:基金可以在不是交易时间赎回吗

回答1:不可以的。比如在交易日赎回。
赎回时间
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后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办理,基金管理人应在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的具体日期前2日在至少一家指定媒体及基金管理人互联网网站(以下简称“网站”)公告。
基金赎回一般需要两个工作日经过系统确认,之后再经过清算。基金申购赎回需要经过T+2日系统确认之后才能够说是赎回成功。
一般的开放式基金赎回的流程为:T日未报,T+1已报,T+2已成。
基金申购赎回需要经过T+2日系统确认之后才能够说是赎回成功。报单当日(T日)显示未报是正常的,即使是在2:50左右下单,只要委托查询里面查询到有记录,一般来说会在第二个交易日(T+1日)变为已报,第三个交易日(T+2日)变为已成。之后再经过清算。所以一般开放式基金到是4个工作日左右。其他海外基金一般是10天以内。

回答2:任何时间你都可以选择,即使是基金公司的非工作时间也不要紧,它会在工作时间时自动受理的,只是钱不能马上到账,需要T+4或者T+*那样的时间,因为它有结算过程

回答3:可以,但它会安装下一个的交易日的净值进行结算的。

回答4:可以。

回答5:可以

[基金可以在不是交易时间赎回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7859.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