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您好,请问指数基金和混合基金哪个更适合定投呢

问题描述:您好,请问指数基金和混合基金哪个更适合定投呢
您好,想请教几个问题.

请问指数基金和混合基金哪个更适合定投呢?还是股票型基金?
您能帮我推荐几个适合定投的基金吗?
还有像华商大盘量化,大摩多因子策略这样数据量化的基金是不是比较稳定,不适合定投?

回答1:你问的太模糊,打个比方,你问粮食和蔬菜哪个更适合我?还是水果?
指数基金里边包括很多指数,具体要看买哪一支,光股票软件当中的二级市场发售的ETF基金就有近80支,而这每一支的业绩都不同,而且相差甚远。
既然采用定投的方式投资,那就尽量选表现稳定的,也就是说大起大落的尽量别去沾边了。混合基金里边有债券业绩不会好到哪里去,如果加入货币基金业绩就更低了,不过这些很稳定倒是的。
量化基金其实里边已经含有定投的技术成分了,您再采用定投的策略投资量化基金,当然更稳当了。

回答2:都不适合定投 自己做定投就好 别去和银行定投
指数型基金 牛市的时候获得平均的利润 但是熊市的时候不适合
熊市的时候 把钱拿去投资货币基金
至于你讲的多因子策略 可能是概念大于实际的意义的

[您好,请问指数基金和混合基金哪个更适合定投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7874.html

tags:基金 指数 股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