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会不会一直卖不出去啊

问题描述:股票会不会一直卖不出去啊

回答1:会的!股票交易有三个交易规则
一,价格优先规则,卖方价格越低越快成交(所以股票卖盘从上到下价格依次递减的),买方价格越高越容易成交,(其实跟物价相关,一个卖家,十个买家,买家谁出价高肯定谁先买到想买的,反之,一个买家,十个卖家,卖家谁出价最低谁最先成交)
二,先后规则,如果买家或卖家出相同的价格,谁先挂单谁先成交!
三,大小规则,如果买家或卖家出价和时间都是一样,谁的单子大先成交谁的
所以你卖股票的时候一定要有人在你出卖家的位置来买,如果没有相应价格的买单,你是不可能成交的,比如跌停的股票,很难卖出,不是股票没有成交了,是在跌停的价格有很多在你之前挂的单子,要按照交易规则来,大的卖单成交了才会轮到你,所以需要足够的买单在跌停价格来买!不知道这样说你能不能听懂!不懂再追问吧

回答2:正常情况下是不会的,即便一直封跌停板也会有打开的一天。
另一种情况下,如果股票退市的话,就无法再在主板市场交易了,但仍可到三板交易,不过那就基本跟卖不出去差不多了。

回答3:如果你的买价太高,而股价又一直低于你的买价,你不想亏本,那就肯定卖不出去,不过,中国的股票大部分都有哪里来哪里去的特性,多放点时间,说不定不会亏,称为解套。只有ST股票,则宁可亏本也要卖。怕就怕他变成废纸。

回答4:不会。再好的股票也有人卖,再烂的股票也有人买。

[股票会不会一直卖不出去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023.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