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换庄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换庄是什么意思

回答1:股票换庄就是指更换了庄家。
  股票换庄,股市专用术语,,一般一只股票里面持股最多的称为庄家,庄家对这支股票可以起到一定的操控作用。小股民一般选择的是跟庄,也就跟着庄家走,在庄家出仓前后进行出仓。
  换庄的原因与辨析:
  1、如果是真正的换庄,那么就是有新的股东注入,抢购原来庄家手里的股票,然后自己成为庄家,然后借助庄家的作用操控股票的走势。
  2、庄家对该企业的前途实在是不看好,做出放弃的决定,或者发现了更好的投资,需要资金,所以从该股中撤出。
  3、假换庄,这种换装对小股民来说,可能影响不大,但是对于中股来说,有一定的影响,换庄可以造成股民的心理恐慌,然后人们纷纷选择最近的高位抛出,但实际上是庄家在打压镇仓。
  所以,辨别真伪还需要我们及时地掌握各种信息,还有就是密切的关注筹码的动向。

回答2:原本的主力因为赚钱了或其他原因离场了,但是在离场的同时却被另一个主力看中了,在积极买入。这就是换庄的意思。

回答3:通过股权购置,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就叫换庄。

回答4:股票换庄,是指操盘该股的庄家出现了变化。这种情况在游资击鼓传花的涨停板游戏中非常多。如果股票真的属于换庄,股价还会继续上涨,新进的庄家也需要有一定的利润空间。

但要注意的是,是换庄还是出货,需要仔细鉴别。

回答5:换庄家的意思,你是在做股票?

[股票换庄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209.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