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交易时间与股票一样吗?

问题描述:基金交易时间与股票一样吗?

回答1:1、基金的交易时间和股票的交易时间一样。基金交易时间是指开放式基金接受申购、转换、赎回或其它交易的时间段。基金的交易时间就是股票的交易时间,每天上午9:30到下午3:00。
2、交易日为除节假日外的周一至周五(AM9;30-11;30 , PM13;00-15;00),一个交易日就是一天,股票的交易日为周一至周五。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买基金像股票那样分交易时间吗?我在基金公司网上买
股票交易软件买货币基金和直接在基金公司买成本费用无差别吧...
刚才我在山西证券网上交易时买了50ETF基金,像买股票一样买...
在工商银行买基金,在交易时间买基金,一般几天可以查到份额...
网上买基金与在证券交易买基金费率相同吗

回答2:场外交易跟股票交易时间一致。
  分为两种情况:
  1、场内交易,这种基金比如封闭式基金,LOF基金和ETF基金,他们在股票二级市场里交易,规则是股票一样的,早上9:30正式开盘,下午15点收盘。场内交易的基金每天成交的价格可以非常多,是由供求关系形成的价格。
  2、场外交易,这是大部分的一般开放式基金,他们不在场内交易。也没有所谓的开盘和收盘一说,有影响的只有收盘15点,如果是在15点之前交易基金,则按照当天净值处理成交;如果过了15点才交易,则按照下一个交易日净值成交了。场外交易的基金一天只有一个唯一净值。

回答3:基金分为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封闭式基金在沪深交易所挂牌竞价交易,交易时间与股票一样,开放式基金在银行和券商处按上一个交易日的基金单位净值交易,交易时间是银行和券商工作时间。

回答4:完全一致。

回答5:是的

回答6:封闭式基金完全一致

[基金交易时间与股票一样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243.html

tags:股票 基金

上一篇:基金买卖的规则
下一篇:怎样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