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的前景,你认为怎样?

问题描述:股市的前景,你认为怎样?

回答1:盘面特征:周一深沪大盘受外盘影响低开低走,大幅下挫。市场个股受压明显,仅部分上海本地股、林业股、水泥股等有所表现。而农药化肥股、军工股、金融股、煤炭股等居跌幅前列,权重股领先走弱,部分拖累了指数。市场成交减少,显示观望心态浓厚,信心不足。技术解盘:上证指数下跌趋势依然明显,有震荡后再展跌势的迹象,显示仍有下寻支撑的可能。但考虑到量能,估计空间也不打。支撑位在2290-2330点区域附近,如跌穿会测试2200-2240点区域附近。阻力位在2570-2610点区域附近。

回答2:之前一直降,现在进入很有前景

回答3:在没有真正的实质性利好是不会大涨的,在经济形势和上市公司的前景趋于恶化,公司业绩下降,财务困难。各种真假难辨的利空消息又接踵而至,对投资者信心造成进一步打击。这时整个股票市场弥漫着悲观气氛,股价继大幅度下挫 ,大盘还将下行. 有就减持,没有观望

回答4:现在应该比较稳定了啊?

回答5:震荡上行

回答6:风雨彩虹,会好的,

回答7:继续下跌,跌破大底还有底!

回答8:上证未来目标位1700,你觉得现在是抄底的机会,那你就做好输钱的准备!

回答9:地窖下有地狱,地狱下有十八层地狱

回答10:应该对上证的前景有信心

回答11:想想在六千点的高位都能进,现在还怕什么。别人空间时候贪婪,别人贪婪时候恐惧。引自巴菲特。闲钱和中长线的心里现在进比较适合。

回答12:应该机会比危险更大,可以买入!

回答13:目前指数已接近上轮牛市2245点。个人认为,指数的绝对下跌幅度已经不大(具体点位的预测毫无意义),但个股的风险和机会开始显现。稳健的投资者可在沪市成交量连续超过600亿时再介入,不用怕踏空;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做下小的波段操作。目前市况下,只能在小幅反弹中找机会了,能挣点算点,A股3-5年一轮回,大级别反转应该在2010年了(还有一年半的时间),所以期望不能太大。 不过也不用过分悲观,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小幅反弹(20%以内)会很多,中级反弹(30%-50%之间)最少也有两次。这些机会如果能把握住一半,也算有不错的收益了!~如有不同意见,欢迎网友不吝赐教!~多谢 群:7076012交流切磋

回答14:很难说 因为现在奥运是头等大事 不过等完里以后应该回有所好转 毕竟出台了一系列减税政策 一定程度上会刺激经济上扬 从而带动股票的上涨 主要还是在散户 不要在搞什么羊群效应

回答15:越是漆黑的时候,天也许就要亮起~!耐心等待吧,相信不会等太久的~!坚持~~~

回答16:阳光总在风雨后

回答17:太黑了,没光明。

回答18:我认为短期还是不看好,中期还可以,长期是看好的.

回答19:股票不是人人可以玩的,最终大多数人亏钱,极少数人赚钱,

回答20:  中国股市的根本问题可以用三个字来概括:不公平  今年股市的问题,股评家可以列出很多,但所有的利空都应该可以被一个利好消化:中国30年来每年以10%的速度快速发展!  但实际上这个利好没有用处!中国投资人只能是“看见的是发展,享受的是贫穷”,或者说“看见的是盈利,享受的是亏损”。为什么呢?因为投资人想要的东西,被投资人所不能左右的另外一种力量拿走了,并且还把投资人不想要的东西给了投资人。这个力量是最大的利空。这个力量是不劳而获的大小非。  大小非没有解决前,任何利好都没有用,支撑不了股市。有什么利好比得上30年持续发展这个利好?  大小非是什么?大小非是我们大家名义上的共同财富,但实际上还远不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具体财富。实际上大小非是一块无人看管的奶酪,是一座理论上人人可以超规模深度攫取,但实际上只有极少数人才有条件接近并疯狂开采的金矿。这的确是座金矿,但是是与投资人无缘的金矿,不仅无缘,它还是投资人的地狱。  也就是说,在当前中国股市,不公平作为利空,可以吃掉30年高速发展的利好。相反也可以认为,实现真正的公平,比30年高速发展这个利好还要好。只有高层充分认识到这一点,股市才能迎来真正的春天。

回答21:!技术面,从6124点到2284点,上证综指最大跌幅为62.7%,很多投资者对2250点区域支撑位充满了期盼。但是,目前A股市场缺乏支撑强力反弹的“理由”,投资者需要保持平和的心态。最重要的一点在于:不确定因素很多,底部并非一蹴而就。

[股市的前景,你认为怎样?]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3/8660.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