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分几种?怎样去炒股?

问题描述:股票分几种?怎样去炒股?

回答1:  我想下面的内容对你或许会有帮助——

  目前,国内市场主要有以下类别的股票市场:

  A股也称为人民币普通股票、流通股、社会公众股、普通股。是指那些在中国大陆注册、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普通股票。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

  A股不是实物股票,以无纸化电子记帐,实行“T+1”交割制度,有涨跌幅(10%)限制,参与投资者为中国大陆机构或个人。


  B股也称为人民币特种股票。是指那些在中国大陆注册、在中国大陆上市的特种股票。以人民币标明面值,只能以外币认购和交易。1991年第一只B股上海电真空B股发行。

  B股不是实物股票,以无纸化电子记帐,实行“T+3”交割制度,有涨跌幅(10%)限制,参与投资者为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居民和外国人,持有合法外汇存款的大陆居民也可投资。

  H股也称为国企股,是指国有企业在香港 (Hong Kong) 上市的股票。也就是指那些在中国大陆注册、在香港上市的外资股。1993年第一支H股青岛啤酒H股在香港上市。

  S股,是指那些主要生产或者经营等核心业务在中国大陆、而企业的注册地在新加坡(Singapore)或者其他国家和地区,但是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挂牌的企业股票。

  N股,是指那些在中国大陆注册、在纽约(New York)上市的外资股。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中国的股票分几种,各代表什么意思?
中国股票分几种、详解
中国股票分几种、详解
中国航天下属武汉电缆集团待遇怎么样啊?几种工种?工资...

回答2:短,中,长三种 短比较危险但利润也高.不会的就先看点资料.

[股票分几种?怎样去炒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7/10131.html

tags:股票 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