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么样炒股? 请给给意见吧

问题描述:怎么样炒股? 请给给意见吧

回答1:

学会炒股没什么捷径,需要投入时间,要成为真正的高手,一般要经历2-3个牛熊市的转换。

 如何学炒股,提几点建议:

1、读书是必须的!买几本好书,下载些电子书籍,多充电

2、泡论坛  搞不懂的问题  随时提问,发帖咨询

3、花费2-3个月做模拟练习(比如游侠股市模拟炒股),多练习,坚持下去就会见成效。

   学开车肯定要去驾校,但炒股很少有人去培训,去做模拟练习。这是新手亏损的主要原因。

   多做模拟练习,可以减低进入实盘操作后发生亏损的概率

回答2:当大盘大跳水时,你可以买部分,再跌再买,不要一次性全买,而且用闲钱买着玩。

回答3:

如果您还没入股市 我建议您最好不好踏进去~!如果入了!建议您另寻好的投资目标!+1170810969

回答4:近期好好休息,下月再来抄底,如今行情不好,注意安全第一。

[怎么样炒股? 请给给意见吧]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8/10441.html

tags:炒股 怎么样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