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炒股才能赚钱?

问题描述:如何炒股才能赚钱?
我想炒股,可不懂
请前辈们指点一下

回答1:

想炒股赚钱是要花店力气了,表面上看股民是个很轻松的职业,其实股民是世界上最勤劳、任劳任怨的劳动者,每天要早起看新闻,看各公司公告,然后吃了早餐就到9点了 ,开始看盘,看到中午吃完午饭,又要做功课,下午看盘到15:00又做盘后工作到凌晨,费心费力,而且不一定能把所有的信息收集齐全。


相对来说现货白银,却是一个简单的投资方式,因为她是全球统一市场,成交量巨大,全世界几乎没人可以控盘,缺少人为因素的影响,所以盘面走势就具有自然规律,技术分析在这里就很管用,24小时开盘的交易、涨跌皆可盈利、保证金交易(提高资金利用率)、软件自带止损止盈功能(克服人性德弱点)。只要不贪心,稳定的操作,一个月盈利20%-30%是大有可为的。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怎样炒股才能赚钱现在哪只股票能赚钱?
炒股赚钱吗?如何炒股才能赚钱?
怎么样炒股才能赚钱?
如何炒股才能持续赚钱

回答2:这个问题人人都在找答案,自己学习吧 在这告诉你的都是不能赚钱的.能赚钱的人是不会在这告诉你的 最少你得拜师交个学费什么的在学个1到2年吧 先自己买点书看 要是股市好赚钱 那你还需要在这问吗?没有捷径

回答3:1.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2.学习股票分析的方法。3.实践--找出适合于你自己的方法。4.把该方法标准化。系统化。5.不断的修正........更多资料参考我的空间。

回答4:等到熊市买个股票拿著不动挑盘小 价格低 业绩好的就当是存钱拿到牛市 翻几番

回答5:自有股票以来只有两种方法是赚钱的:高抛低吸和杀跌追涨!

回答6:研究主力持仓成本,然后在他的成本区左右的价格买入就可以赚到大钱。再者,买新股,正所谓“暴利在新股” 也可以到我博客上看“李志业的博客”

回答7:跟着风走,党说什么您快进即可,当然也要快跑。免费开户,报销来回车费佣金千分之0.4资产五万就送股票机标准的短信资产1万即报销100元车费地址:体育西路123号13楼华林证券刘静

[如何炒股才能赚钱?]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8/10440.html

tags:炒股 如何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