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几时是底部?

问题描述:股市几时是底部?

回答1:如何研判大盘底部?首先我们要明确三个问题:
第一,大盘的底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区域;
第二、大盘底部的形成需要一定的时间;
第三,大盘从90年到现在到底有多少底,这些底之间是否有规律可循。
我们只有明确了这些问题,才能够更科学的、更理性地分析现在市场的行情是否进入底部。
如何确认底部:
1、反弹过后仍会有再次下跌,再次下跌不破最近新低才能确认底部。
2、沪市成交额持续在900亿以上,则是市场走强的信号,也是稳健投资者进场的时间。
3、后市新股发行速度减缓,资金方面宽松改善或者出台好的政策利好。(注:如出现一二项则有强势反弹的可能,如以上三项都符合,则底部出现,反转将不是问题!)
努力提升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和认识,这是想在股市有所造诣之人的唯一途径。为了提升自身炒股经验,新手前期可以用个牛股宝模拟盘去学习一下股票知识、操作技巧,对在今后股市中的赢利有一定的帮助。祝投资顺利!

回答2:

明年1月左右,1200点左右。

回答3:

哈哈,这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我看在明年的下半年有可能见底.点位可能在2200点附近.

[股市几时是底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4/13595.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