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的最大涨幅和最大跌幅通常是多少

问题描述:股票的最大涨幅和最大跌幅通常是多少
比如一支股十块钱买的,最高能涨到多少,最低能跌到多少,我是新手,请大家指导。

回答1:新股上市,长期停牌恢复上市,因增发、重组停牌恢复上市首日不设跌涨幅度限制。股票跌涨幅每日10%,st股票5%,权证为其标的股票10%的1.25倍(乘以行权比例)。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如何统计出某一段时间涨幅最大和跌幅最大股票?
10年上海证券市场全年涨幅最大和跌幅最大股票各是哪一家
去年上海证券市场上全年涨幅最大跌幅最大股票各是哪一家...
08年上海证券市场上全年涨幅最大和跌幅最大股票各是哪一...
去年上海证券跌幅最大和涨幅最大股票各是哪一家?

回答2:新股上市,长期停牌恢复上市,因增发、重组停牌恢复上市首日不设跌涨幅度限制。股票跌涨幅每日10%,st股票5%,权证为其标的股票10%的1.25倍(乘以行权比例)。

回答3:股票的日最大涨幅和最大跌幅通常是 10%新股上市首日,长期停牌股复牌第一天没有涨跌幅限制,ST股票日涨幅和跌幅限制 5%

回答4:A股市场10% 就是10元股票11元涨停 9元跌停

回答5:新股上市当日不设涨跌幅,ST或者*ST股交易当日涨跌幅为5%,其他股票,包括创业板,B股,A股当日交易涨跌幅均为10%.

[股票的最大涨幅和最大跌幅通常是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8/10536.html

tags:股票 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