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疑问?请教专业人士

问题描述:股票疑问?请教专业人士
下图,9。30开盘之前怎么一下跌停,然后又好多不只买进还是卖出的,又恢复收盘价了,那个价钱要是买进的,那些大户要赚多少了啊

回答1:是的!火星的回答是正确的!在9:15~9:25这段时间的集合竞价中,又再分可撤消\不可撤消这2部份!其中9:15~9:20是可撤消,9:20~9:25是不可撤消委托的时间段!所有撤单请求全部会在9:30时进行相关要要求操作(已成交的那部份不能够撤单!)!

回答2:相声界的老前辈马三立,说过一个相声叫“逗你玩”,股市里也经常上演“逗你玩”,你说的这种情况就是其中之一。在集合竞价期间,我们还能看到股价先是挂在涨停板的位置,但是开出来却又不是这个价。如果你能明白竞价期间的挂单规则,就不会被迷惑了。股市竞价期间,9.15~9.20之间,挂单可以随意撤销,9.20以后的挂单只能在开盘以后撤。所以你在集合竞价9.20以前看到的挂单,有可能就是“逗你玩”。

回答3:没有赚还没有开盘那个时间

回答4:9:15至9:30是集合竞价,通过竞价市场自己决定是高开或低开

回答5:这是集合竞价 只有开盘才能交易

回答6:14.60

回答7:

那里显示的只是委托报价,并没成交的,真正成交的数量以9.25分最终显示的为准

回答8:

楼上两位正解···

回答9:

那些跌停的是大量卖单堆至,实际上并没有真正成交,只是一种操作手法。

股票操作的手法多种多样,分析某一种形态并不能提供准确的操作,但是必要的技术和心理学是一定要掌握的。股票如人生,要贪莫太贪,要怕莫太怕,心境平和。

[股票疑问?请教专业人士]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9/10664.html

tags:股票 收盘 收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