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型基金怎么算收益?

问题描述:股票型基金怎么算收益?
假如我用1000块钱买一只股票型基金当时单位净值是2.477 份额400份 今天净值是2.5 请问我今天的收益是多少?

回答1:股票型基金也是有价格的 原始每份是一元,之后价格会变动 看收益就是看买之后的涨跌幅账户最后显示的是份额和价格减去买的成本就是基金的收益了。  基金收益=基金份额×(赎回日基金单位净值-申购日基金单位净值)-赎回费用  基金份额=(申购金额-申购金额×申购费率)÷当日基金单位净值  赎回费用=赎回份额×赎回当日基金单位净值×赎回费率  收益率=(资产总值—总投入)÷总投入×100%  年均收益率=(总收益率+1)开方(12/定投月数)—1  其实这些东西你不必自己算,基金公司的网站上会有计算器的。  要注意的是,赎回费率会随基金持有时间的增长而降低,所以最好不要急于赎回,否则除赎回费后你的收益就所剩无几了。总之,基金适合做长线投资。

回答2:从实际情况来看,你今天无收益,因为你在收盘后的总资产刚刚达到你的本金额度1000元,如果赎回,还会有管理费与手续费的亏损。如果单纯是数学游戏,那么你的收益就是:(2.5-2.477)X400=9.2元。也就是你今天的收益是9块2。

[股票型基金怎么算收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9/10824.html

tags:股票 基金 股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