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如何能做到见好就收?

问题描述:炒股,如何能做到见好就收?
有很多人说股神之道:莫过于见好就收。可人的贪心是无止境的,要做到何种心态才能真正做到见好就收?

回答1:.长线投资:长线的股票只关注3点,基本面,业绩面和成长性。只要大盘处于低潮的时候,这些股票逢低介入持有。主要是一些绩优股和蓝筹股,比如我持有联通,宝钢,远洋,石化。这类股票不用担心其未来,肯定是向好的。 2.短期投资 关注消息面:这里主要指的是国家的一些政策取向,建设投入,未来的经济政策,发展趋势等等。比如今年5月,联通的重组炒作;不久前铁路板块炒作,每年的两会农业炒作,这种短期炒作都是快进快出。 概念性炒作:奥运概念,世博会概念等等,这类股票只要在这种概念实现之前,都是有反复炒作的机会,你可以参见中体产业在奥运前的波段炒作 短线的追涨操作:对于前几日表现一般,突然放量上涨的股票,可以在放量当日快速进场,而后次日获利离场。如果连续放量拉升的不追涨 对大盘突然异动的判断:大盘在连续持续低迷,成交量萎缩的时候,某个交易日下午突然出现异动,大幅度拉升。很有可能就是国家即将出台政策利好。因为一些机构往往会提前知道利好,而采取行动。

回答2:短线,设定涨幅,见好久跑!

回答3: 感觉您赚钱高兴的时候您就卖 不要看后市如何 涨的 在多 也不是您的钱 这样就可以做到了

回答4:“闲钱、闲时间和闲心”可理解为投资者参与股市投资、防范风险的“三闲境界”。  “闲钱”指的是多余的、暂时不派用途的钱。这就是说,不要把养家糊口、养老防病、养育子女的钱全部投进股市,更不用说拿住房做抵押、拿银行贷款、拿从亲朋好友处借来的“违规资金”炒股了。  “闲时间”指的是工作之余,把“炒股”作为一桩“闲事”来做,不能把“炒股”当主业,也不能把“炒股”当成“再就业工程”,更不能置本职工作与不顾,在上班时间或办公时间炒股。  “闲心”指的是当你还有多余的时间和多余的精力之时,静下心来认真寻找下一个投资目标,慢慢翻检自己的投资成果,适当关心一下自己所持有的金融资产的分布情况。

回答5:当然是赚钱了就跑

回答6:知足常乐,进帐户的钱才是你的钱。卖了后涨再多,都与你无关。欢迎来爱财部落赚闲钱

回答7:不要贪心!

回答8:认为赚到的只是数字,不是钱。只不过是游戏。见好就收,落袋为安。

回答9:贪=贫,你的这个问题是人自身的问题,如果自己没有原则,那就设定一个规矩来强迫自己执行,比如设定止盈或者止损位,按你自己的承受能力来设定,比如跌3%止损,盈利5%或10%或者20%就卖出,这样坚决执行,不要管卖了以后是涨还是跌,也就是要有平常心。总之吧钱放到自己口袋里是最安全的,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但能够做到时非常难的,祝你投资愉快!

回答10:心富则身富,心穷则身穷.莫菲法则:1.事情的发展多数都是向你所想的反方向前进.

回答11:这个容易说,很难做,因为人都贪

回答12:做到了下跌就卖出,也就做到了见好就收;炒股的都这样。

回答13:多看一些技术方面的知识。技术不是万能的,但一窍不通的话是万万不能的。 www.cf18.net

回答14:自己设定最低盈利点和最大亏损点,一到就抛什么也别想

回答15:只要不贪心,可以说10个人有9个人炒股能赚钱,但是10个人炒股10个都贪心,所以才这么多人亏得一败涂地.

[炒股,如何能做到见好就收?]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9/10904.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