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下行吗?

问题描述:股市下行吗?

回答1:现在属于箱体底部,昨天的大阳已经突破底部,下星期三大盘高开高走突破3000点,好好把握,持有蓝筹股。

回答2:不要去预测大盘涨跌,除了大机构的操盘手,没有几个人能准确预见某一天大盘指数的涨跌。 再说,炒股不是炒股指期货,选好个股买入牛股  最最重要

回答3:是的股市下行

回答4:

现在下跌35个点了。

回答5:

是啊,正在下行,你这个问题,很好玩,有趣。

大家都看到了,它在下行,我说过,2930不能破的,破了就下行。

回答6:

下跌空间有限,2900点强支撑

回答7:今天沪深两市收绿的可能性很大!

回答8:

能出货的卖了吧,2750-2800点的时候看吧,等从新上涨在买吧

回答9:

也就是现在的点位再下行,大盘就真的要下去了

回答10:大盘在主升浪中,今天突破3012点就表明大盘接下来请攻击3200点,好好把握吧!

[股市下行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0/11180.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