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会跌到什么时候

问题描述:股市会跌到什么时候

回答1:  中国股市的根本问题可以用三个字来概括:不公平  今年股市的问题,股评家可以列出很多,但所有的利空都应该可以被一个利好消化:中国30年来每年以10%的速度快速发展!  但实际上这个利好没有用处!中国投资人只能是“看见的是发展,享受的是贫穷”,或者说“看见的是盈利,享受的是亏损”。为什么呢?因为投资人想要的东西,被投资人所不能左右的另外一种力量拿走了,并且还把投资人不想要的东西给了投资人。这个力量是最大的利空。这个力量是不劳而获的大小非。  大小非没有解决前,任何利好都没有用,支撑不了股市。有什么利好比得上30年持续发展这个利好?  大小非是什么?大小非是我们大家名义上的共同财富,但实际上还远不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具体财富。实际上大小非是一块无人看管的奶酪,是一座理论上人人可以超规模深度攫取,但实际上只有极少数人才有条件接近并疯狂开采的金矿。这的确是座金矿,但是是与投资人无缘的金矿,不仅无缘,它还是投资人的地狱。  也就是说,在当前中国股市,不公平作为利空,可以吃掉30年高速发展的利好。相反也可以认为,实现真正的公平,比30年高速发展这个利好还要好。只有高层充分认识到这一点,股市才能迎来真正的春天。

回答2:"股票上涨下跌基本是靠 企业未来业绩支持反弹出局 目前都这么想 就不会 奥运不会跌 就会跌 而且暴跌反向思维吧2012后大盘上万点国际企业业绩都在下滑 还去买 我在问问上 都通知大家别买了 卖吧 都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 反正我空仓1月了买股票是买预期 买企业未来6个月到1年的业绩的 1 短线坐坐T+02 如果浅套10%内 割肉出来 深套不愿意也不会的 就死扛吧 建议观望奥运只会维稳然后等会后在跌1 8月大小非解禁高峰2 大型国有企业上市融资3 股市再融资4 加息5 上调存款准备金 2008到目前已经倒闭N多企业了 就是贷不到款倒闭的很多利空的 建议观望 和97香港回归一样 头天暴跌2% 当天暴跌4% 奥运后行情 机构统计 目前历史上的后奥运行情 只有2界股市没跌 其余全跌"

回答3:没人谈多少点多少点是底的时候.没人看好的时候.

回答4:哪一天利好兑现了哪一天就不跌了.

回答5:在没有真正的实质性利好,在经济形势和上市公司的前景趋于恶化,公司业绩下降,财务困难。各种真假难辨的利空消息又接踵而至,对投资者信心造成进一步打击。这时整个股票市场弥漫着悲观气氛,股价继大幅度下挫 ,大盘还将下行. 有就减持,没有观望. .

回答6:前期的2284即为阶段性底部制度性救市措施的推出,一定会并正在逆转颓势让我们承受最后一次底部构造中的煎熬,而基本面的转暖最终必将支持市场向上突破!希望总在绝望处建议积极做多,耐心持有;投资中国美好的未来,分享经济发展的快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中国加油!

回答7:影响股市有内外因素: 外因主要有,美国的次贷危机,这是影响最大的外因,导致国外经融市场的动荡和萧条,直接影响到全球的经济状况,中国的经济也难免不受到其影响。其次是油价的大幅上涨,现在石油对国民经济的贡献率越来越高,油价上涨导致很多行业运营成本增加,利润下降,企业压力巨大。第三,周边地区的经济环境和股市环境不好!美国股市的大跌,直接导致周边股市的下挫,从而影响到国内的股市。 内在因素:最重要的就是国内通货压力巨大,由于人民币升值因素,国外热钱的疯狂涌入,国家为了控制热钱,一直从事货币从紧政策,这间接的冻结了股市中的大部分流动资金。而且中国的股市经过了前几年的疯长,泡沫严重,今年和明年又是大小非解禁高峰年份,但是市场里资金却明显不足。所以股票市场内外压力都很大,大跌在所难免。 但是中国经济总体走势是好的,最然最近两年是比较困难的,但是不该其总体的发展上升走势,所以股市现在也是最艰难的时刻,后市继续看好,只要度过了这个难关,后面就是彩虹!

回答8:看看牛市产生的基础就可以了:1.经济景气,上市公司业绩节节提升。2.没有影响股市运行的不利因素:宏观上---战争、瘟疫、通胀;微观---资金的充裕程度、股民入市意愿。现在看,这些条件是否存在,如没有,则股市还未到底!

回答9:短线看本月完成最后一跌,以前未跑的现在没必要斩仓了,马上有波10%-30%左右的反弹,可逢低逐渐买进(九月高抛)低市盈率的双高股了. 奥运概念股的跳水是必然的,炒奥运概念炒的就是预期,今天成为现实利好已兑现成利空了,连续多日量能萎缩,压力重重!多方毫几战意,都去看奥运了,本来脆弱的多头信心,又有奥运股领跌在无力上攻之时选择多翻空...所谓久盘必跌!! 08注定整体下跌,阶段反弹!!牛熊还要不断转换!!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市场!从05-07的1000-6100这波牛市看;基本上都有4倍以上的升幅,甚至于几十倍都有!泡沫也至极限!而我国尚处新兴市场的初级阶段,往往能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加之全球性的经济衰退及高通胀压力,更加促进了熊市步伐!从经济环境看09四季度将有回暖!2010年的拐点股市将体现晴雨表的功能!新的一轮牛市将再创辉煌!

[股市会跌到什么时候]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2/12167.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