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账户业绩基准

问题描述:基金账户业绩基准
为什么有的基金全年的收益是负的,但是与账户业绩基准相比又说是高了呢?
基金账户业绩基准是什么意思啊?

回答1:在股票型基金中哪只基金业绩比较好? -华夏红利,兴业趋势比较好。债券型基金中哪只基金比较好?
名最近一周最近一月最近一季最近一年基金名称单位净值增长率基金名称单位净值增长率基金名称单位净值增长率基金名称单位净值增长率1兴业可转债1.39883.14%兴业可转债1.398813.76%国投瑞银融华基金1.389522.18%国投瑞银融华基金1.389537.53%货币基金中哪只比较好?华夏现金增利比较好。lof中哪只好?嘉实300比较好。封闭式基金哪只好?500002比较好。ETF基金这个是不是用证券帐户购买的,直接输入代码就可以了吗,跟买股票一样吗?是和买股票一样操作,收费也差不多,区别是免印花税。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目前定投货币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哪一种比较好
请问我已经选择了一个股票型基金做基金定投,还需要配一个债...
基金品种通常可以分为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指数型基金和...
股票型基金,配置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成长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

回答2:每一只开放式基金都有业绩比较基准,以考量基金的业绩,这个会在基金公告中明示。你说的有的基金全年的收益是负的,应该是他的业绩超越了基金比较基准。比如:470007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基金的业绩基准为:上证综合指数收益率×95% + 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如果该基金的业绩超过了该业绩比较基准,就说明该基金很不错。如果该基金的业绩等于该业绩比较基准,就说明该基金表现一般。如果该基金的业绩小于该业绩比较基准,就说明该基金表现不好。

[基金账户业绩基准]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336.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