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下周一能收红吗

问题描述:股市下周一能收红吗

回答1:

如今市场人气低迷,这个事情得看权重股的机构态度了,得它们用资金实力、资金取向来表态。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下周一股市收红无悬念吧
预测下周一股市如何
下周一股市开门红有没有啊
9月7号下周一股市会大跌吗
下周一股市会涨吗

回答2:周一冲高回落、大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运行空间2465-2425之间,收十字星或假阴线概率较大。

回答3:这要看走势!

回答4:

低开震荡!

报收红盘!

回答5:能,5.1节后"红三兵"的k线,确定了大盘上涨趋势.

回答6:收红盘的可能性较大

回答7:可能会收一个假阳线。低开的幅度如果大的话,有望探底回升。外围的股市不妙,美国的经济数据一般,油价低走。中国股市看多不改,但是短线因为9号公布经济数据而使得资金应该比较谨慎。

回答8:能,一定能

回答9:希望能有好的结果,这是很多人的期盼

回答10:有点难

回答11:震荡

回答12:有点难,上档压力重重,外围股市也不乐观。

回答13:估计会的

回答14:红的。

[股市下周一能收红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440.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