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真的很难,你还有信心吗?

问题描述:炒股真的很难,你还有信心吗?
你觉得能学会吗?

回答1:炒股最少要五到十年才会入们吧,只有经历过股票市场的爆涨爆跌的多次反复你才能做到上涨比大盘赢利更多,下跌时也能稳定赢利,既在牛市能赚大钱在熊市也能不断赚小钱.可以加一类见群比较早人数比较多的免费群去学习交流看别人对个股的看法,同期别人是看涨还是跌,你是看涨还是跌,你的正确率是多少,正确率不到70%是不会赚钱的.

回答2:不难我十分有信心赚钱

回答3: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努力付出了总会有收益的

回答4:易学、难精,正在成长中。不过真的要很多时间、精力。

回答5:是的,需要长时期的修炼,尤其是投资心态的多空磨练。这就是为什么股市只有10%的盈利、大部分人亏损的缘故。

回答6:是很难,虽然我才亏了几百元,但是值得的,学习,你不学习,别人就只能超过你,投资总会有收益的。

回答7:其实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炒股的,如果你经过了实践证明你没赚钱,那还是趁早退出为好。

[炒股真的很难,你还有信心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827.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