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一直不赎回结果会怎样

问题描述:基金一直不赎回结果会怎样
年初的时候开始学买基金,没想到后来基金市场一片惨淡
现在亏了不少,一直舍不得将基金赎回
不知道一直不赎回基金会有怎样的结果呢?最终里面的钱会没了么,例如基金公司倒闭或是其他情况~~~
一直等下去,等基金市场有机会上升的时候可行么~~~

谢谢啦~~

回答1:基金是买股票来赚钱,股市不好,基金也不好,股市好,基金也会好的。所以,关键是看股市。股市又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所以,在中国的这个大市场里,长期投资应该还是可以的,现在还没有见哪支股票退市。另外,股市大盘跌,基金价格也很低,这时应该适当增加投资,以些增加基金份额,可有效摊低成本,一旦股市走好,你的基金很快就会赚钱的。所以,还是长期持有为好。

回答2:如果不善做波段,只好拿着了。钱是银行托管的,如果基金公司倒闭了,也会将剩下的钱退还回来。

回答3:基金是一种中长期的投资工具,应该长期持有,一般都在2--3年以上。目前你的基金只是账面亏损,不要赎回,否则就是实质的亏损了。如果当前所持基金的单位净值相对较低,并且手中有资金,建议在股市稍微明朗的时候继续购入所持基金,以摊薄成本,分享下跌后回暖反扑的成果。

回答4:朋友你好,投资的目的是赚钱,至于投资基金还是股票都是次要的,投资成败的关键在于是否可以长期平稳复利。如果你总是赔培赚赚,那么最终你的投资收益也不会好到那里去。关键是了解复利的重要作用,以及控制的方法,这些都可以在我博客里找到的,欢迎来访。 土狼妹妹 祝你好运。 (土狼妹妹在百度搜一下即可)

回答5:一直不赎回,份额就一直存在的,随着大盘的涨跌而出现盈利或亏损的情况,建议你把买的基金录入到数米基金网-我的基金里,系统会每天自动计算你的盈亏,这样你就能很清晰地知道自己的盈利情况了。

[基金一直不赎回结果会怎样]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920.html

tags:基金 基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