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申购与赎回之间的关系?

问题描述:基金申购与赎回之间的关系?
申购基金是申购别人赎回的基金份额是吗?那如果申购的多而赎回的少,那岂不就失去平衡,想申购也没有了。是这样的吗?

回答1:开放式基金的特点之一就是基金份额开放,基金份额不固定.假设有人申购,有人赎回,你申购的就有可能是别人赎回的份额,如果申购的人比赎回的多,那么多出部分称为净申购额,当日基金的份额就增加了。如果申购比赎回的少,那么少出部分称为净赎回额,当日基金份额就会减少。

回答2:假设有人申购,有人赎回,你申购的就有可能是别人赎回的份额,如果申购的人比赎回的多,那么基金的份额就增加了。如果申购比赎回的少,那么基金份额就会减少。你可以从基金公司的年报,季报里面可以找到相关的数据,可以看到期末和期初的基金份额是不一样的

回答3:申购基金是指:你所要要购买某种基金的行为!赎回是指:你用持有基金份额换回你的RMB的行为!两者之间的关系:购买与卖出“那如果申购的多而赎回的少,那岂不就失去平衡,想申购也没有了?”对于这个问题不会发生,你申购多少就可以赎回多少(申购份额*当日成交净值=你赎回的RMB);另外你也可以赎回一部分,例:你持有10000份某基金,现在想赎回5000份,本日成交净值为1.5元,其计算为:5000*1.5=7500;10000-5000=5000这是你现在还拥有的某基金的份额。

[基金申购与赎回之间的关系?]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951.html

tags:申购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