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分红是一年一次吗?

问题描述:基金分红是一年一次吗?
基金分红是怎么算,一年一次还是一季度

回答1:开放式基金的分红会在基金契约里规定。一般在基金有可分配收益的情况下,每年至少分红一次,年度分配一般在年度结束后4个月内进行。分配的对象是基金的净收益,即基金收益扣除按照有关规定可以在基金收益中扣除的费用后的余额。投资人应该了解的是,基金分红的收益原来就是基金单位净值的一部分,投资人实际拿的也是自己账面上的资产。这也是为什么分红当天(除权日),基金单位净值会下跌的原因。基金的分红条件主要有:(1)基金当年收益先弥补上一年度亏损后,方可进行当年分红;(2)如果基金投资当期出现净亏损,则不进行分红;(3)基金分红后基金单位净值不能低于面值。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基金分红 是 一年一次吗?
基金是一年一次分红
基金分红基准日是什么时候?是一年一次吗?
基金分红基准日是什么时候?是一年一次吗?

回答2:开放式基金的分红会在基金契约里规定。一般在基金有可分配收益的情况下,每年至少分红一次,年度分配一般在年度结束后4个月内进行。分配的对象是基金的净收益,即基金收益扣除按照有关规定可以在基金收益中扣除的费用后的余额。投资人应该了解的是,基金分红的收益原来就是基金单位净值的一部分,投资人实际拿的也是自己账面上的资产。这也是为什么分红当天(除权日),基金单位净值会下跌的原因。基金的分红条件主要有:(1)基金当年收益先弥补上一年度亏损后,方可进行当年分红;(2)如果基金投资当期出现净亏损,则不进行分红;(3)基金分红后基金单位净值不能低于面值。

回答3:选择基金投资,分红不是主要的。关键是看基金的收益率、盈利能力、排名、投资回报率。像华夏大盘基金,目前已经14元了。几年也从不分红,但收益率是最高的,是买不到的好基金。基金分红是根据基金的操作手法和风格来决定的。华夏回报基金是到点就分红的基金,是基金中分红次数最多的基金,共分红44次。一年可能分红几次或者10几次。对于想落袋为安的投资者,可选择华夏回报基金为好。

回答4:有的是按年计算收益的,有的则按月或者日,看你买的是哪一种基金了,一般收益率比银行利息高,但也有一定风险

回答5:不一定的 看基金公司 及你所买的基金的 基金的收益分配 最主要的还是看基金公司的

回答6:不一定

[基金分红是一年一次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952.html

tags:基金 一季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