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申购净值是以哪天算的?

问题描述:基金申购净值是以哪天算的?
我打电话到华夏基金网站, 我问客服今天(星期天)申购基金的话净值按哪天的算, 他们说按星期二收市时的净值算. 然后我又打电话到工行, 我问客服今天(星期天)在你们工行网银申购基金的话净值按哪天的算,他们说按星期一收市的净值算. 难道在工行买基金要比华夏基金官网的还要快?
不明白啊,到底是怎样的,请高手解答. 因为我想省点申购费想在基金公司网上买(注:我在基金公司星期六开的户,基金账户还未确认), 但如果这样的话在工行买对净值又把握的准一些啊!矛盾

回答1:  1、因为基金净值需要收市后才能计算出来,因此在申购时无法知道会以什么价格成交,故基金交易是按照未知价原则,按金额申购,份额赎回;
  2、一般来讲,交易结果会在T+1个工作日确认,且申购当天的成交净值也是在T+1个工作日能查询到;
  3、具体要以申购基金的基金合同和基金公司规定为准。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关于基金申购净值哪天算起?
基金申购,净值哪天算?
春节大假里申购基金,净值哪天算
在农行网上银行今天申购基金净值哪天算的

回答2:1、因为基金净值需要收市后才能计算出来,因此在申购时无法知道会以什么价格成交,故基金交易是按照未知价原则,按金额申购,份额赎回;  2、一般来讲,交易结果会在T+1个工作日确认,且申购当天的成交净值也是在T+1个工作日能查询到;  3、具体要以申购基金的基金合同和基金公司规定为准。

回答3:您好,我是某基金公司客服人员。基金申购价格按哪天算,要看您是当天什么时间购买的。如果是下午3点以前,那就按申请的当天净值计算。如果是3点以后购买,那就算是第二个工作日(周末周六除外)的净值计算。3点这个时间,必须以系统时间为准,不以您自己的手表或者手机为准。希望对您有帮助!

回答4:账户未确认也可以申购的,基金公司的服务也不咋的。银行的收费高,证券方面的业务也不专业。如果你想省服务费,可以到证券公司做基金,可以找我协助,保证比基金公司的收费还便宜。在证券公司买基金能比在其它渠道赚得更多。 证券公司是专业的证券经营机构,更是一个立体的的证券投资平台。单拿基金来说,既能跟银行一样场外销售,又能象股票买卖一样场内销售,而且还能根据你的需求(例如场内场外有价差可以套利),把基金份额从场外转到场内(不过这一点只有更专业的证券公司才能帮你做到)。还有,证券公司经过最剧烈的市场化竞争,手续费已降到微利保本的状态,这对于投资者来说不是一个更收欢迎的理由吗?

回答5:按星期一的最新单位净值

回答6:正常情况下是按周一净值算,华夏基金公司和工行应该是一致的。但因为你的基金账户还未开立,所以要等确认后才能申购基金。

回答7:是以你申购当天计算的

回答8:周一净值

[基金申购净值是以哪天算的?]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1/12993.html

tags:申购 基金 基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