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的升跌是怎样控制的?

问题描述:股市的升跌是怎样控制的?
20世纪初那时候的交易所里面用什么设备处理这些上市公司的数据的呢?

详细解说下!

谢谢!

回答1:1、在股市中,股价的上涨和下跌是由买方和卖方的博弈而来的,如果买方多于卖方,则股价上涨,如果买方少于卖方,则股价下跌。要有对手盘才能成交形成涨跌,比如股价是一元,有人在1.1元挂了100股的卖单,这时候如果有人迎上去用1.1元主动买入,这时候股价就是1.1元了,下跌则是反向的。(1)中国的股价与大盘指数联系比较紧密。比如目前(即2015年8月24日),大盘指数暴跌,中国A股大部分股票都跌停。比如2015年4月份,大盘指数暴涨,所以大部分股票都涨停。(2)当然,股价还与公司基本面、市场、政策、技术面等因素有关。基本面利好的股票,一般股价都比较高,而政策对股票有利的,股价也会上涨。比如一带一路政策,就带动了一些基建股票的上涨。2、股票市场是已经发行的股票转让、买卖和流通的场所,包括交易所市场和场外交易市场两大类别。由于它是建立在发行市场基础上的,因此又称作二级市场。股票市场的结构和交易活动比发行市场(一级市场)更为复杂,其作用和影响力也更大。

回答2:怎样判断股市升跌?以前看证券交易所里人气的多少,现在看银行里买基金的人数的多少。人多则股市升,人少则股市跌。不信,试试看!

回答3:股市的点数不就是400多只股票点数的总和吗,大盘的升跌能从总体上反映中国股市的牛或者熊,大盘上涨说明大部分股票在涨,说明行情好,反之亦然。你要看某个个股,你也可以看每只个股的点数的涨跌啊,但是一般人炒股都会把个股和大盘结合在一起看的,尤其是工商银行等蓝筹股,跟大盘息息相关。

回答4:买的人多 人气旺 股市就会涨

回答5:到我家里来,我详细解说你你听。

[股市的升跌是怎样控制的?]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2/13129.html

tags:股市 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