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推荐哪个网站好~?

问题描述:股票推荐哪个网站好~?

回答1:股票推荐多半都不靠谱。如果说股票相关信息,巨潮资讯是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东方财富的资讯也不错。经济新闻的话财联社和财新网网站都不错。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短线股票推荐网站哪个好
股票推荐哪个网站好~?
股票推荐哪个网站好?
股票网站哪个好,有推荐股票的那种!

回答2:你可以去 这个网站了解下~~~还不错~~~我都是去这个网站了解的~~它推荐的股票 还蛮准的~~值得去看看~~

回答3:相信自己,东方财富网不错

回答4:我给你参谋

回答5:信息获得渠道很多,但以官方大站为佳,推荐不负责任多是别有用心,要格外小心。目前我知道的几种情况:1.论述很多股票术语(甚至是自创的,主要为了忽悠你),甚至拿成功的历史行情当作事例作诱导,为了让你加入某组织,他们的生存之道赚取你得会员服务费。很多事实证明,这样的会员服务很多时候都是让人亏钱的,因为他们的主要精力在发展会员,而真正花大量精力研究股票的高手不会也不屑赚这样的钱,因为他们从市场获取更心安理得。2.大量收集僵尸账户(市场盲从者),在集中时间内发放大量买入消息,配合主力出货。内幕透露者说:主力派发困难时可以找到很多这样的中介机构,他们生存之道赚取主力的佣金。不要以为一个小散力量微乎其微,量变引起质变,一个足够大的基数X一定的执行率足以让一只甚至多只股票形成一波像样的冲击。3.向不同跟进者发布不同种类股票,总有涨势好的,行情好的时候会笼络大量的追随者,赚了有佣金,赔了不负责,这种买卖太合适了。多种混合使用,更能快速发达。暂时就这些,也许有伪装的更巧妙的,希望知道的都来说说,已警后来者。

回答6:介绍你去一个不错的网站www.rz2288.com,他们天天推荐一只股票,第二天都是高开的,我以前在股市里亏了很多钱,后来经朋友介绍与他们合作,把输的100多万全部赚回来,还赚了一点。希望能够帮到你或其他输钱的股友们。

回答7:东方财富网腾讯财经百度财经先看新闻,不要信推荐

[股票推荐哪个网站好~?]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2/13463.html

tags:股票 股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