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技术派的来回答

问题描述:炒股技术派的来回答
我最近也读了一些股票有关技术的书,对技术也有些了解了,现在想找个高手带带。

回答1:你具体是学了些什么知识 ?K线?还是指标?你有什么不知道的可以问我。个人资料里有我的联系方式。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大家好,我是专业炒股技术派的(看技术图分析的),用22寸的电脑...
炒股技术派分析就两大核心技术分析手段,其他的没
炒股技术派一般哪些书具有参考价值

回答2:你具体是学了些什么知识 ?K线?还是指标?你有什么不知道的可以问我。个人资料里有我的联系方式。

回答3:炒股相当于学武,学内功的话去新浪看缠中说禅和亿安科技作手的博客,学外功的话找些将技术指标的书看看,再去鼎砥,天涯,理想这些论坛找精华帖子多研究。前者晦涩难懂,且易走火入魔,但一旦学成足可藐视资本市场,后者入门快,易上手,但易得其形,难得其神,实战中总会发现有新情况出现。 学炒股需要时间的积累,多学习,多总结是必需的,希望楼主早日成为内外兼修的高手。至于找高手带,除非楼主是美女,又或者不怕被人骗,否则还是算了吧,真的高手不是这么轻易就收徒弟的,最后送楼主一句缠师的话:一切与股票相关的收费者都是骗子。

回答4:股票市场没有高手 只有赚钱和赔钱的人“高手”是不会带你的 自己带自己 哪才是铁的真理

回答5:你可以跟着我学,我也在学习。

回答6:找我

[炒股技术派的来回答]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4/13808.html

tags:股票 炒股 炒股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