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还有救吗?

问题描述:股市还有救吗?

回答1:根本就没这样一说~股市涨跌都是自然的事,没有什么救不救的问题.
我很想说前面出台单边收取印花税时就是散户自己给自己下套.政策一出台就满仓,是不是忽视了股票的基本性质?
楼主你认为呢?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A股十年零涨幅 中国股市还有救
中国股市还有救吗
中国股市还有救吗
中国股市还有救么?

回答2:股市有规律,大盘糟糕到极点,事情就会转变!放心,股市有救!前段一味做空的人,现在不吃亏,后市总会吃回亏;现在一直在吃亏的持股人,后市也会得到好,这种状况已经被中国股市历史数次证明!

回答3:

短期内就可暂时见底了,这个是不用怀疑的。但综合国济金融和经济形势,国内的复杂的因素,中国股市未来的几年,会是不断反弹及向下的大趋势。我们能做的,就是顺势而为,不要逆趋势而动。掌握节奏,掌控仓位。面对这样的未来。

回答4:

物极必反~~~

回答5:有,救看十三亿人是否愿意出钱救市了!

回答6:大自然定律,物极必反,相信不会错的!

回答7:涨跌交替运行是股市永恒不变的自然定律,涨极必跌,跌极也必涨,股市现在熊极并非我国经济基本面受到严重破坏,因此说当前的股市无药可救有些言过其实了。

回答8:

众生无我,得失随缘,

回答9:本周前半周还是惯性下跌,到下半周应该会探明底部,节前有阶段性买入机会。 周三或周四就可能出现探底阳线,真正的上涨要等到节后了,现在还需要耐心,拿着钱需要忍耐,拿着股也需要忍耐。

回答10:还有一个月,11月底开始反转向上。

回答11:

有救

回答12:有救

[股市还有救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5/13991.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