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还有上涨的可能吗

问题描述:股市还有上涨的可能吗

回答1:大牛没有了,长期保持谨慎。跌得多,就有强劲的中期上涨行情。个股做得好,收益丰厚。 可一年做两次。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今年石油价格上涨股市有什么影响?
今年股市如何走是上涨状态还是下跌状态?
今年股市上涨吗
河北钢铁今年股市行情还会上涨吗

回答2:2009年下半年的A股市场无疑面临更多机会,不会一直低迷,而且其间机会很可能比经济基本面反映出来的要好。

回答3:个人认为七月做一个短期顶部的可能性还是不小,冲高回落的可能性不小。至于稍冲就回落,还是冲到3150点左右回落,还是就此展开一个有力度的调整再冲,至于怎么样,要走着看,先看本月收盘的K线状态,K线上影线如何,自己倾向于短线调整到10日均线上下,再展开上攻的概率大一些。建议到 www.hf699.com股票网咨询一下

回答4:

回答5:有,不管从技术层面上还是基本面上,中国人讲究的面子和所谓的实力,未来3年是冲向6000点的高位。

回答6:当然,没有任何是绝对的

回答7:没了

回答8:下周一开市震荡上扬。

回答9:有哇,3500还没到呢。

回答10:近看3300、远看4500;国庆前卖票

回答11:上涨的可能性不大,没有多少上涨的空间了。下周先调整两天,然后,再看到3180.下周末,狼就来了。

回答12:不是可能,是肯定还能涨,短期目标3330点附近。

回答13:可能,不过上涨3150点有可能步入调整回补3009----------3015点缺口

回答14:当然有

回答15:随着世界经济缓慢的从危机中复苏,市场需求也会同步增长,股市将会反应经济的回暖,所以股市上涨的可能性很大。但是上涨的过程不会是一帆风顺的,股市仍会以其特有的规律和方式在震荡中上行。

回答16:还有上涨的可能

[股市还有上涨的可能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905/13992.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