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中的BS点是什么意思啊

问题描述:股票中的BS点是什么意思啊
股票中的BS点是什么意思啊

回答1:股票k线图上的s和b代表的英文为Sell、Buy;也就是股票卖出和买入的意思。b代表投资者直接以挂单价买入,归到外盘。s代表投资者直接以挂单价或以上的价格卖出,归到内盘。如果当天有买入又有卖出,K线上会显示T点。投资者可以通过B点、S点的高低知道自己的买卖一只股票是否是盈利的。
此回答由康波财经提供,康波财经专注于财经热点事件解读、财经知识科普,奉守专业、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财经内容,用生动多样的方式传递财经价值。希望这个回答对您有帮助。

回答2:  股票中的BS点的意思是指中线或者短线股票的买卖点的。b点就是buy 买入的意思s就是sell卖出的意思。
  股票是股份证书的简称,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同一类别的每一份股票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权是相等的。每个股东所拥有的公司所有权份额的大小,取决于其持有的股票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重。股票是股份公司资本的构成部分,可以转让、买卖或作价抵押,是资本市场的主要长期信用工具,但不能要求公司返还其出资。

回答3:股票中B、S是英文Buy、Sell,是买入和卖出的意思。
B(红色)外盘:直接挂单价格以卖一及以上价格立即成交的,归到外盘(主动性买入)
其意义是:该笔交易,买方有必须成交的愿望,一定要在这里买到股票,哪怕贵几分、甚至几毛钱。

S(绿色)内盘:直接挂单价格以买一及以下价格立即成交的,归到内盘(主动性卖出)。
其意义是:该笔交易,卖方有必须成交的愿望,一定要在这里把股票卖掉,哪怕少卖几分、甚至几毛钱。
bs后面的数字表示投资者想要交易的数量。一般以手数表示。

内盘:在成交量中以主动性叫卖价格成交的数量,所谓主动性叫卖,即是在实盘买卖中,卖方主动以低于或等于当前买一的价格挂单卖出股票时成交的数量,显示空方的总体实力。

外盘:在成交量中以主动性叫买价格成交的数量,所谓主动性叫买,即是在实盘买卖中,买方主动以高于或等于当前卖一的价格挂单买入股票时成交的数量,显示多方的总体实力。
这些可以慢慢去领悟,为了提升自身炒股经验,新手可以用个牛股宝模拟盘去学习一下股票知识、操作技巧,对在今后股市中的赢利有一定的帮助。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

回答4:

股票中的BS点的意思是指中线或者短线股票的买卖点的,b点就是buy买入的意思s就是sell卖出的意思。

股票是股份证书的简称,是股份公司为筹集资金而发行给股东作为持股凭证并借以取得股息和红利的一种有价证券,每股股票都代表股东对企业拥有一个基本单位的所有权,同一类别的每一份股票所代表的公司所有权是相等的。

扩展资料:

主要内容:当k线下方出现b点k线变成黄色,表示后面上升,同时这只股票也就有了投资价值,逢低可以大胆买进,买进的同时要记住黄色k线的最低价,后期一旦跌破就出局,只要红色k线一直出现,后期不跌破黄色k线的最低价格,就一路持股。

当股价在高位出现s点k线变成粉红色这时候出局即可,等待下一次b点出现。

最早的股票期货K线趋势出现于1994年的AbleTrend软件,由美国Ablesys Corporation软件公司发明,并广泛应用于美国及世界各大交易软件之中,通常以特定计算公式对某个区间段内的行情上涨或下跌进行高低点趋势区分,以确定获利空间和盘整空间。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操盘买卖点



回答5:交易明细中的红色对应的是B(Buy)主动性买单,绿色对应的S(Sell)主动性卖单,若无BS标记的表示为不明单,系统根据当时的叫买叫卖无法得知是主动性卖单还是买单。

回答6: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股票里面的BS点是什么意思?
股票分析中“BS点状态”是什么意思例如:B
股市k线bs点什么意思
股票的BS点是什么意思
股票bs点红绿数字表示什么意思?
股票中BS点后数学什么意思
股票的bs点则怎么看?
在股票上BS点怎么看

[股票中的BS点是什么意思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8/14819.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