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券商股的暴涨会不会带来风险?

问题描述:券商股的暴涨会不会带来风险?
券商股的暴涨会不会带来风险?

回答1:

券商股的暴涨对短期确实带来一些调整的风险,但中长期看券商股不是风险,反而是低吸的机会。

股票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任何股票涨高了要跌,股票跌多了要涨,这是自然规律。所以对于券商股的暴涨会不会带来风险?我们从以下两个角度来分析:

短期券商股会带来哪些风险?

券商股暴涨短期会带来风险,其一调整风险,其二获利回吐的风险;

毕竟券商股一口气拉升了30%,这种拉升力度显然是太疯狂,而这种疯狂不会延续,必然会有调整风险。

近期各路资金都已经扎堆进入券商股想要分肉吃,这些资金已经累积了一定的获利空间了,谨防在高位诱多,谨防他们获利回吐,寻找接盘侠。

所以从短期来看,券商股的暴涨会带来调整和获利回吐的风险。

中长期券商股机会大于风险

券商股近期成为推动市场的主力军,成为整个市场的领头羊,连续两日掀开涨停。虽然潮券商短期暴涨30%,但券商股才刚刚开始启动,在这个时候讨论风险未免也太保守了。

一定要认知现在券商股还处于中底部位置,接下来的路还很长,现在的高点随着牛市行情到来,高点会成为低点。

从中长期看券商股的话,机会确实大于风险,毕竟牛市才刚开始起步,券商股在牛市中最受益的板块之一。

牛市行情离不开券商板块的拉升,反之券商带动牛市,牛市利好券商,两者相互相成的。

券商股的中长期真正面临的风险是波段性调整,途中必然会反复,坐过山车风险,获利回吐风险,心理折磨风险,其实最大风险是大家持不住券商股,都是等暴涨够再来后悔。

总之券商板块是股票市场特殊板块,券商是股市晴雨表,股市行情走好的券商最受益。

所以尽管短期券商股暴涨了,只是带来短期风险,不会对中长期构成很大风险,接下来对券商短期可高抛,中长期可继续锁仓。

[券商股的暴涨会不会带来风险?]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9/15057.html

tags:券商 券商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