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转债中签为什么才10股

问题描述:转债中签为什么才10股
转债中签为什么才10股

回答1:

跟新股交款一样,你在今天收盘前在账户有1000元资金即可,后面不用管了。

雨虹发债申购代码是072271,像申购新股一样申购,中签以后再缴款。操作方法:

直接点购买,输入代码,输入最大数量,确定。如果中签,缴费之后,雨虹转债上市那天即可卖出,会产生一部分溢价。从而获得收益。

①“雨虹发债”,9月25日申购,9月27日出摇号结果,申购码072271,操作同新股申购;

②每个账户最少10张(1000元),最多10万张(1000万元)。

③上市首日可卖出。统计2010年以来转债打新平均收益13%,破发率为1.5%。

回答2:转债中签是10张,每一张面值100元,因此总计是1000元。规定就是这样,好比股票交易数量要100股整数倍,新股申购数量要500或1000股整数倍。

回答3:

可转债中签一般都是中一手,一手有10股。

用户在申购可转债时最高是可以申购1万股的,价格为100元一股,其中10股为一手,但是申购这么多股却不意味着能中那么多。一般情况下,用户都是中一手(即10股),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中2-3手。

申请的可转债中签之后,一定要记得在规定的时间内将钱缴到账户上,不然超过3次的话,会被拉入黑名单的。这样一来,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再申请可转债。

扩展资料:

中签可转债注意事项

可转债上市后的价格是由市场决定的。目前很多投资者,因为不熟悉正股,更不熟悉对应的可转债,所以基本上市就考虑取舍。要注意的是,上交所的可转债,上市首日如果达规定涨幅会启动熔断机制,发生临时停牌,深圳的可转债上市首日无此规则。

因为想发可转债的公司,必须3年连续盈利,是相对优质的且处于盈利周期的上市公司。对照正股的走势,如果正股总体基本面、技术面、资金面都向好,可以考虑持有可转债,随着正股上涨,可转债会跟着上涨;但是如果正股最近不振,也可以随时了结。总之,看正股走势,决定债券去留。

回答4: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中签股为什么可以中10股,最低不是1手起买吗?
账户里面中了发债股10股但是显示我未中签信息怎么回事?
可转债中签。一定赚钱吗
我转债中签了,为什么持仓没有通知也没有?
现在转债中签要投钱吗?
可转债申购何时缴款 可转债中签了什么时候卖出
胜达转债可转债中签20张只有10张的金额算放弃吗?
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钱?

[转债中签为什么才10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09/15193.html

tags:转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