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股上市第一天能买入吗?

问题描述:新股上市第一天能买入吗?
新股上市第一天能买入吗?

回答1:  可以买入。首日上市新股的确难买入,成交量稀少,一复盘就到上限,但仍旧有许多买单在后面排长队。
  这可能与新规有关: 新股上市首日,开盘9:25集合竞价成交价上限是发行价+-20%,连续竞价9:30成交价上限是发行价+-10%,就会临时停牌1小时;到10:30复牌。
  复牌后,如盘中成交价再次上涨达到或超过开盘价+-20%时,则该股票将被临时停牌至14:57撮合成交一次,并以14:57的最近成交价为定价,进行一次性集中撮合直到收市。
  如果说想买入,就在9:30以开盘价*1.20委托买,参与排队行列,但风险与收益并存。

回答2:新股上市第一天一般都是封死涨停板的,
无法买入。少数能成交的是特别渠道的机构资金
一般散户买不到的
如果是第一天就跌破发行价的,一般都会盘整一段时间,短线看不宜买入

回答3:新股上市的话,一般的新股前几个交易日都是一字涨停板,理论上有买入的可能,但实际上很难买进去,你可以在涨停板上挂买单,试试能不能买进去。虽然是涨停板,但总会有人卖股票,这样还是存在一定的机会可以买入的,如果在上市前三个交易日能挂单买进去,盈利的希望就很大,但是也别抱太大的希望,上市五个交易日就不要挂单了,免得来一碗大面。

回答4:可以买入,但是新股上市一般一字顶板,买的的概率比较小

回答5:新股上市第一天可以买入,当第一天一般情况下没人抛售是买不到的。

回答6:

新股上市第一天可以买入,根据交易所的规定,新股上市第一天,上午集合竞价(9:15-9:25)不能超过发行价的120%,不能低于发行价的80%,上午连续竞价(9:00-11:30)申报价格不能高于发行价的144%,不能低于发行价格的64%。

上海市场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不少于1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社会公众股上网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或者9999.9万股。

深圳市场申购单位为500股,每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本次上网定价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且不超过999,999,500股。


扩展资料

购买新股的注意事项:

1、 申购新股的委托不能撤单,新股申购期间内不能撤销指定交易。

2、申购新股每1000(或500)股配一个申购配号,同一笔申购所配号码是连续的。

3、投资者发生透支申购(即申购总额超过结算备付金余额)的情况,则透支部分确认为无效申购不予配号。

回答7: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新股上市第一天怎样优先买入 新股上市第一天买入技巧
新股上市第一天能不能买入
新股上市第一天怎么才能买到
新股上市第一天怎么买入
新股上市当天可以买进吗
新股上市第一天如何才能买进?
新股上市第一天,股民可以买进吗,比如说上市第一天10:00以...
新股上市的第一天,普通的散户可以买吗

[新股上市第一天能买入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0/15331.html

tags: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