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一般人炒股票一年收益率是多少?

问题描述:一般人炒股票一年收益率是多少?
一般人炒股票一年收益率是多少?

回答1: 炒股达到一般达到5%的收益率比较合适。5%的收益率比较合适就已经很不错了,可以出售了。高于5%的收益率承受风险太大。  收益率是指投资的回报率,一般以年度百分比表达,根据当时市场价格、面值、息票利率以及距离到期日时间计算。对公司而言,收益率指净利润占使用的平均资本的百分比。收益率研究的是收益率作为一项个人(以及家庭)和社会(政府公共支出)投资的收益率的大小,可以分为个人收益率与社会收益率,主要关注的是前者。

回答2:  这个的看个人水平,有的人赚几万几十万,有的人血本无归。
  炒股就是从事上市公司所发行的股票买入与卖出的行为。炒股的核心内容就是投资者通过在证券市场交易股票,通过买入与卖出之间的股价差额,实现套利。股价的涨跌根据市场行情的波动而变化,之所以股价的波动经常出现差异化特征,源于资金的关注情况,他们之间的关系,好比水与船的关系。水溢满则船高(资金大量涌入则股价涨),水枯竭而船浅(资金大量流出则股价跌)。

回答3:这个没法计算的,有些人买的股票一年能翻好几番,有的人不但没赚钱,可能还亏钱了。所以我个人认为收益20%算是一个底吧。

回答4:非专业人士最好不要炒股,你可能中途赚很多,但绝不会赚着钱离开......
收益多少是多?多少是少?别人做得如何?要想得到答案,我们就要在统计分析的基础上对投资交易的业绩有一个科学合理的认识。让我们看一些数据。
先来看几个基本指标:
通货膨胀率,在世界范围内很长一段时间加权平均值在3%,那么再对照哪个国家的通货膨胀率,我们就有一个大概的参考,是多是少、哪些时期和年份、超过了这个指标、哪些时期和年份低于这个指标,我们就会有一个基本的参考判断依据。
股票市盈率(PE),指在一个考察期内(通常为一年内),股票价格和每股收益的比例。对于股市平均市盈率,从不同发达国家历史数据看,这个数字通常会保持在12到15之间。而在A股市场上,很多企业的PE都轻松超过20。
经济增长率,过去十年间,世界上很多主要国家和经济体的经济增长率在2.5%左右,中国比较高在7%左右。
这一系列的指标和统计数字是我们判断决策的依据和参考。
据对历史数据统计调查发现,如果年化复合收益率达到13%,你就是一名优秀的基金管理人、优秀的交易员和投资人。13%这个数据是建立在全球范围内的,这个数据经历过时间的验证,并以大量交易员和基金管理人的实践为佐证。——摘自《弱水三千-十年交易录》

回答5:1.如果回报率在3-5%,可以考虑存银行,或者买国债。比较稳当。
2.如果回报率要在5-10%,可以考虑买纸黄金,风险小,波动比较多,稍作研究就能达到期望值...
3.如果回报率在10-20%,可以考虑黄金期货,风险上升,但波动较大,而且能够买升也可买跌...
4.如果回报率在20%以上,可以考虑炒股票,但一般人达不到这么好的收益,除非是精通,或者内部...
5.如果回报率更高, 那就是炒房子,而且要遇上2007年的行情。

回答6: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炒股的人一般的人年收益率大约有多少?
一般炒股一年的收益是多少?
炒股年收益率多少就算可以了?
一般高手炒股票每年能挣多少钱(收益率)
买股票年收益一般多少?
炒股票一年的收益率百分之多少算高?另外我想知道一些名人的炒股...
炒股达到多少收益率比较合适?
炒股年化收益率 一般来说大多数人

[一般人炒股票一年收益率是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0/15363.html

tags:股票 炒股 炒股票